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十年之约”戳中观众的心

2018-08-04 21:42:36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十年的好友,是如何进化成恋人的?张若昀和张天爱会告诉我们答案。8月2日晚,《爱情进化论》在东方卫视首播,一段“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故事就此展开。暖心的剧情、戳心的台词、现实感的演绎都让这部戏呈现出与传统爱情剧的不同画风,结尾放出的普通人采访更引起大家共鸣:自己曾经的ta如今在哪里?

  作者:曾 俊

  和《我可能不会爱你》很像?实际为翻拍

  《爱情进化论》开篇的剧情节奏非常快,几位主角相继登场,预示着接下来感情线的发展走向。青葱少年时,艾若曼用课本打开了新同桌鹿飞的心扉,暗恋成为故事的开端。18岁那一年,他们许下一个十年之约:如果到时候他们都还是单身,就会“凑合着”一起过……

《爱情进化论》受关注

  对于这样“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该剧通过一系列细节让它的真实性大大增加。比如,鹿飞会在艾若曼每年生日时都送上礼物;在晚餐时等对方一直等到餐厅打烊;会像保姆一样去她家里收拾好一切,做好饭,比妈妈还操心;下班故意路过对方公司,等她下班。对于鹿飞的好,艾若曼“照单全收”,但她总觉得“因为他们相互看不上,所以才会有异性之间的纯友谊”,他们总是没有踏出关键一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九月故事搬上银幕 微电影《九月》在青开机
下一篇:《猎毒人》于和伟成马秋子新寄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