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大型网络古装喜剧《浒门客栈》在梁山开拍啦!

2016-11-26 09:19:12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信义时代电影携手咪咕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网络古装喜剧《浒门客栈》,将在梁山开拍。11月23日,拍摄剧组已入住杏花村大酒店。
据了解,这部剧故事颇有漫画风格,经典中加入现代化元素,东方幽默与西方喜剧巧妙融合,相声萌神何云伟联手性感天后爱戴,创新出互联网时代的喜剧风格。人物关系更是大胆突破,具体是怎样的一段演义,则要等到开机时才能知晓,只看主角武太郎,西门子,潘安安的名字,已经叫人浮想联翩。

  剧组还有不少明星大腕哦,小鲜肉,大美妞,耍贫嘴……一个都不少。你想看的里面都有2017年最期待的网剧了!来杏花村大酒店或水浒文化体验馆景区,说不定可以和明星偶像们零距离接触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
下一篇:《遥远的婚约》央八首播 邵峰刘威葳演绎知青情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