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万圣节前《鸡皮疙瘩》票房大卖

2015-10-21 10:20:57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18日电 距西方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只有两周,索尼电影公司新片《鸡皮疙瘩》第一周上映便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首位,将连续三周热映的《火星救援》甩在身后。
  罗伯·莱特曼导演、杰克·布莱克主演的《鸡皮疙瘩》设计了作家斯泰恩的故事人物——一群各式各样的妖魔鬼怪逃出书本、肆虐世界的惊悚情节,3D版效果格外逼真。该片本周在北美地区3501家影院获得23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福克斯电影公司的《火星救援》本周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为2150万美元,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收入为7400万美元。上映以来,该片已为福克斯公司赚取了3.2亿美元票房收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功夫熊猫3》明年初中美同步上映
下一篇:《夏洛特烦恼》抄袭了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