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播

2015-09-13 14:33:4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 本报记者 陈巨慧


由沈芷凝编剧,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等主演的古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于9月13日晚登陆湖南卫视独播。该剧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Angelababy饰演的绿衫少女云歌遵循年少时的“青梅之约”勇敢寻爱,十年后从大漠来到长安寻找年幼时相遇的陵哥哥(陆毅饰),并在一次次错认和阴谋中成长的故事。作为Angelababy的电视剧处女作,该剧更是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情绪转换挑战演技
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云歌精灵可爱,楚楚动人,从大漠寻爱到长安在一次次错认和阴谋中成长蜕变,情绪的转换是对演技的极大挑战。
剧中,云歌一次次与陆毅饰演的刘弗陵错过,却将陈晓饰演的刘病已当成陵哥哥,又巧遇杜淳饰演的孟珏,四人上演着一场错综复杂的揪心虐恋。相比于小说,电视剧故事情节更加紧凑,人物间的戏剧张力更具吸引力。据悉,Angelababy为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不仅献上乞丐装、宫廷装、男装等多款造型,更与杜淳、陆毅上演超多吻戏哭戏。
戏里陷入情感纠葛的Angelababy,戏外感情甜蜜,并即将与黄晓明举行婚礼。对于梦想中的婚礼,她表示:“希望温馨一点,只要嫁对人,什么都对了。”
君臣针锋相对陷情感争夺
在云歌与陵哥哥凄美的绝世恋歌中,陆毅饰演的汉昭帝刘弗陵也备受关注。
“这个角色是有双重性的,一方面是国之君王,一方面是深爱云歌的深情男人,他的内心有着常人难以承受的隐忍,还有一种大爱。”陆毅说,作为皇帝要深沉睿智,以民为重,作为爱人就可以自私一点只爱着爱人就好了。“但难的就是他是一个皇帝,很难拥有平凡人的爱,这也是最纠结的地方。这两个名字加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我。当然如果只做陵哥哥会比较轻松吧。”
此次剧中杜淳演绎的孟珏,与陆毅饰演的皇帝刘弗陵是情敌,剧中轮番上演夺爱过招,为爱隐忍、为爱拼命等腹黑与暖心交织的高能戏码。君臣之间的针锋相对,暖心君王和腹黑霸主的情感争夺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保留原著小说最精彩的部分
《云中歌》作为桐华的经典古装言情小说拥有广泛的读者基础,此番改编成电视剧,更是受到了各行业人士的瞩目。沈芷凝表示:“桐华老师的小说很精彩,我在改编上希望可以保留原著小说里最精彩的部分,也会有所调整,例如政治上斗的比较厉害的部分就稍微调整一下,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对于担不担心会被观众吐槽的辛辣问题,沈芷凝轻松应对:“基本上现在所有的剧出来都会遭遇吐槽,我是专业的编剧,作好‘受死’的准备了,很开心地接受观众的吐槽”。
而对于孟珏、刘弗陵谁是男主角的问题,沈芷凝笑言:“在这部戏里给了女孩子两种选择,既有刘弗陵这样高富帅的白马王子,也有孟珏这种霸道总裁型的男人,观众喜欢谁,谁就是男一号,一切都要在戏中去寻找去感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纪录片《燃烧的影像》首映
下一篇:《夏洛特烦恼》改档9月30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