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武松》潘长江演武大郎:拒过3次感觉是糟蹋自己

2013-08-09 11:51:52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作者:王大鸣  |  阅读:  字号: T   T
 

 

    新版《武松》14日将登陆山东卫视首播,剧中武松、潘金莲成为“青梅竹马”的恋人,潘长江也首次克服心理障碍出演了武大郎。
  据导演王响伟介绍,新版《武松》对武松怒杀潘金莲等故事做出了颠覆性改动,剧中武松首先与邻居女儿潘金莲暗生情愫,不料陈衙内看上金莲公然抢人,年少气盛的武松将陈衙内打死在街上。潘金莲被判入官府为奴,后被卖入妓院,武大则凑钱替金莲赎身,而误以为武松已死的金莲嫁给了武大。
  导演透露:“我们只是在前面的故事上做了一些调整,后面的故事都尊重原著,剧中仍保留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桥段,比如景阳冈打虎、斗杀西门庆、醉打蒋门神、大闹飞云浦、血溅鸳鸯楼、夜走蜈蚣岭、南下征方腊等。”
  剧中孙耀琦扮演青年金莲,武松则由凭《赛德克·巴莱》脱颖而出的台湾演员大庆担纲,而潘长江接演武大郎更是该剧一大看点。
  潘长江坦言自己很抗拒出演武大郎,“至少拒绝过3次,讲老实话,有人找我演武大郎,我心理挺受伤,一提演武大郎,就感觉是糟蹋自己似的。能演《武松》这部剧,真的是因为本子太好了,和以前那些版本的武大郎都不同,不是那么胆小怕事的人。”
  除了潘长江外,香港影星惠英红这次也主动抢到了王婆这个角色,她说:“我很早就跟片方说王婆一定要我来演,以前我都是演打的、狠的,但王婆不是,这个人物很丰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啸奇迹》改编自真实故事 8月底内地上演
下一篇:韩寒作品首度现身大银幕 《一座城池》9月上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