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张雨绮凭《白鹿原》首获影后 中美电影节折桂

2012-10-30 14:35:32  |  来源:华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票房已破1.3亿的《白鹿原》,在各大电影节上又开始收获奖项。昨日传出消息,在刚结束的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上,《白鹿原》获得最佳电影金天使大奖,以及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张雨绮[微博]拿到的首个影后桂冠。《白鹿原》的制片方向记者透露,电影《狮子王》的制片人为《白鹿原》颁发最佳导演奖,经典大片《教父》的制片人为《白鹿原》颁发最佳女主角奖,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中美电影节主席、中美文化交流协会主席苏彦涛为《白鹿原》颁发了最佳电影金天使大奖。
  王全安、张雨绮夫妇首次一起拿奖,这也是张雨绮拿下的首个影后桂冠,《白鹿原》成为其名副其实的代表作。据该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片在电影节上放映时,影片中的老腔、大碗面等陕西元素令外国影迷津津乐道。此次获奖,也是陕西文化在国外的又一次成功推介。
  这也是《白鹿原》在柏林电影节拿下最佳摄影银熊奖之后,再度拿奖。即将到来的11月,《白鹿原》还将角逐金马奖。该片入围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美术设计、最佳男配角四项提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贺岁片遭吐槽:冯小刚和李安之间差了100个陆川
下一篇:《遇见彩虹》正式开机 林好演绎森系都市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