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迪士尼预备翻拍"火箭专家" 意图抗衡"钢铁侠"

2012-08-23 12:49:28  |  来源:Mtime时光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Mtime时光网8月23日报道  今年正值科幻电影《火箭专家》问世20周年,影片的蓝光DVD也于去年发行。导演乔·庄斯顿去年就和迪士尼商讨重拍事宜,主演比尔·坎贝尔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说:“我年纪大了,无法在重复之前的角色。”虽然《火箭专家》在1991年公映时并未取得惊人的票房,但随着其音像制品的陆续上市,影片在影迷群体中获得了越来越高的评价,迪士尼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翻拍计划也终于获得高层的认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影业的新任主席艾伦·霍恩不满意公司固步自封的现状,没有创新和属于自己的英雄品牌,近期一直让旗下公司皮克斯和漫威影业抢尽了风头。艾伦·霍恩表示,虽然他不是特别认同要翻拍《火箭专家》这个项目,但鉴于1991年版相对来看特效过于落后,如果用今天的电脑技术重新包装的话,相信“火箭专家”克里夫这个人物形象魅力不会输给“钢铁侠”斯塔克。在国外媒体看来,这或许也是迪士尼影业开始树立自己英雄人物品牌的第一步,或许迪士尼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火箭专家》改编自大卫·斯蒂文斯1980年代创作的同名漫画,电影的故事设置在20世纪30年代,颇有点致敬漫画《超人》、《蝙蝠侠》但是的那个时代的味道。主人公克里夫原是竞技表演飞行员,无意中获得了一项军方的秘密装置,成为能够飞天入地的火箭人。一名潜伏在好莱坞的纳粹间谍试图夺取这项技术,绑架了克里夫的女友,火箭人于是展开惊险的营救。影片中上天入地的飞行和战斗场景在当时十分抢眼,妙趣横生的幽默桥段与影片精彩的动作场面相得益彰。影片汇集了比尔·坎贝尔、詹妮弗·康纳利、提摩西·道尔顿等当时的红星。

      目前,迪士尼影业尚未公布《火箭专家》翻拍版具体的开拍日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青年》点击量破亿 专家赞有深度有特色
下一篇:山东卫视推"爱的距离"七夕晚会 100对情侣助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