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痛惜!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去世

2021-08-09 14:23: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9日中午12时30分,封面新闻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著名演员—-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女士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

  据知情人士透露,2021年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意外,于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

  于月仙是天津人艺著名演员,毕业于中戏,是德艺双馨的著名演员和导演。她在《乡村爱情》15部系列电视剧中,因成功扮演了“谢大脚”一角色而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红遍大江南北。

  封面新闻记者,立即电话联系上了于月仙的亲弟弟、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于英杰。于英杰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他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也是刚刚得到消息,但具体情况不清楚。他和两个大姐正赶去出事地点处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景甜分享夏日郊游写真 对镜微笑清新甜美
下一篇:《我的父亲焦裕禄》口碑不俗 圈粉老中青三代影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