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葛优雷佳音李现领衔《古董局中局》打造古玩江湖

2020-11-25 09:40: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电影《古董局中局》,还未上映就已备受期待,影片由葛优、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近日片方发布先导预告,四人角色造型正式曝光,也令他们的个性初露端倪。

  《古董局中局》故事从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展开,牵扯出一场纠葛几十年的古玩迷局。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许愿,因祖辈的往事启程寻找佛头背后隐藏的秘密。药不然、黄烟烟、付贵也怀揣着各自的目的纷纷介入。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人物的不同个性,雷佳音饰演的许愿眼神中暗含故事,不修边幅的外表下或许有着难以言说的经历。李现饰演的药不然举手投足间透露出自信与谨慎,气场强大令人不敢小觑。辛芷蕾饰演的黄烟烟上来便与人“打架”,干练的短发和凌厉的眼神向所有人宣告“这个女人不好惹”。葛优的亮相简短却不简单,一个“点赞”的动作引人遐想万千。

  据悉,为打造一个奇诡纷乱的古玩江湖,《古董局中局》在影片制作上同样精益求精。为保证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古董细节真实可考,电影还向古董专家翟建民先生借用了31件珍贵的古董,导演郭子健透露“年代最久远的是一件西汉时期的文物”。如此狠下“血本”,足见主创们的用心。

聂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冯远征:文艺片承载着电影人的梦
下一篇:黄渤徐峥《风平浪静》首映互怼 宋佳章宇获表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