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直播中将中国与香港并列?李湘回应

2019-11-15 09:47: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文/观察者网严珊珊】

  近日,有网友指出知名主持人@主播李湘在直播推荐某商品时措辞不当,视频中李湘提到“我不知道在中国有没有,在香港的很多高级百货公司都有它”,该措辞随后引发不满,有网友认为其作为主持人不该犯这种低级错误。

  对此,11月14日中午,@主播李湘回应此事称:“有人断章取义!故意挑事!有必要吗?!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么黑有意思吗?!”

直播中将中国与香港并列?李湘回应

  在谴责其错误的同时,有网友疑惑:一个知名主持人,怎么也跑去“卖货”了?

  原来,随着电商直播的兴起,李湘也受到了影响。今年5月,她在微博宣布,自己爱上了直播,要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并称做出这一选择的原因是“闲来无事,和朋友们聊聊天,分享生活”。

直播中将中国与香港并列?李湘回应

直播中将中国与香港并列?李湘回应

  此后在@主播李湘的微博中,经常可以看到各类产品的直播预告,那英、林依轮、赵薇和张庭在内的明星也纷纷出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32届金鸡奖19个奖项待角逐 今后将每年评选一次
下一篇:张柏芝收58亿嫁三胎生父,谢霆锋大闹婚礼现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