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毕滢成功了,被张丹峰升级成制片人,还和她在剧中秀恩爱

2019-04-15 08:24:40  |  来源:搜狐娱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洪欣暂时算是退居到了“第二线”,而张丹峰和妻子之间的事情并没有谁出面来解释清楚。但大家看得出洪欣与他之间已经删光了所有,也间接的在告诉着大家与这个老公划清的界线,并且全程已经不再有互动。

 

  不仅仅是张丹峰和洪欣生活之中没了互动,在工作上更是互相不扰。而关于毕滢这边又传来了最新的情况,这一次是随着张丹峰的新剧《特勤精英》上映之后,知情人扒出这一剧中有着大量关于毕滢的身影。

  首先这一部片子的男主角是张丹峰,但二个女主角在剧中名字却是出现了“萌萌和莹莹“二个字,其实明白人都知道这是毕滢名字的缩写。而且早在前面其实张丹峰就称呼她为毕萌萌了。

  新剧从开拍到上映其实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安排与拍摄周期,而这一次毕滢的名字能出现在剧中,这的确是张丹峰和她在暗中秀恩爱啊。也难怪洪欣会在几个月前就发文感慨:是我太笨吗!

  不仅仅是片中有出现过名字,而且在影片的介绍之中毕滢的真名也出现了,而且是用一转眼就已经升级成了制片人!很多人声称这一次张丹峰就真的可以与她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难道毕滢的工作能力就真的这么强?

 

  从一个小助理,现在转变身份成了制片人,而且还大胆的与张丹峰之间有着亲密的互动。难道毕滢真的成功了吗?真的是想要慢慢的一步步逼走洪欣吗?

  其实这一点并不是不可能的,要知道她名下已经手握着张丹峰和洪欣二家公司的股东名。简单一点来讲,毕滢这一招上位可以说是充满着实力啊。

 

  不过一切终将是得不到网友们的支持,要知道张丹峰从一个小演员,跟着洪欣慢慢的变成了剧中的主角。这一切其实离不开他好男人的形象,但出现了这种事情,还要和毕滢一起逼走洪欣这个不容易的女人,真的是不会被大家所接受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曝疑似杨烁出轨第二弹聊天截图 用经纪人名字开房
下一篇:滨州31名萌娃唱“吕剧” 登央视舞台获三项大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