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高圆圆怀孕 等了五年的官宣终于来了

2019-04-08 13:59:35  |  来源:中国娱乐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早在今年一月份,就有媒体曝出,彼时已经三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高圆圆已经怀孕,就连好朋友贾静雯结婚都没有亲临现场。但当时赵又廷和高圆圆均未公开回应,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但就在刚刚,赵又廷官宣了。

  今日中午十二点三十五分,赵又廷在微博发文称:“每每遇到大家的开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正式公开老婆高圆圆怀孕的消息。

  随后高圆圆转发赵又廷微博并配了三个鼓掌的表情,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此时此刻的开心。

  消息公开后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微博秒上热搜,在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内,转发量超过2万,评论超过3万5,点赞数更是超过27万,足以见得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在粉丝们心中的重要性。

  粉丝们纷纷留言转发留言“恭喜夜华太子喜提团子”“恭喜恭喜恭喜”等等,分享此刻因高圆圆怀孕而来的激动心情,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据了解,高圆圆与赵又廷在2012年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不久后,赵又廷就在某电影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两年后的2014年,二人登记结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31名萌娃唱“吕剧” 登央视舞台获三项大奖
下一篇:陈婷晒照为张艺谋庆生 儿子老爸齐对镜甜笑超有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