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大禹题材电影《禹城秘事》在北川签约

2019-03-19 09:17:45  |  来源:搜狐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 邓雪琳)近日,由北川禹羌投资公司和四川小城轶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历史名人大禹题材电影《禹城秘事》签约仪式在北川举行。据介绍,该影片今年3至6月完成剧本创作和拍摄场景选址等工作,开机仪式将在大禹诞辰4146周年(农历六月初六)祭祀仪式上举行。

  记者从现场获悉,《禹城秘事》是一部宣传北川宣传大禹的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旨在向全国人民展示和弘扬大禹精神以及绵延不绝、繁荣兴盛的禹羌文化内涵。

  据介绍,自省委实施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以来,北川县委、县政府立即编制项目规划,印发了《历史名人大禹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六个一批”项目的实施方案》,共计33个项目。目前,由已故著名雕塑大师叶毓山主创的大禹雕塑和大禹文化浮雕已落成并与观众见面;大禹博物馆临展区完成布展挂牌并对外开放,新馆建在禹里镇并完成了项目选址和可研工作,力争2020年完成布展并对外开放;大禹祭祀成功列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重要内容之一;“大禹历史文化名镇”以及“九州禹迹禹文化体验区”等六大文化旅游片区产业布局正紧锣密鼓的启动实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也正式启动。北川依托“大禹文化之乡”“羌绣之乡”等资源优势和139项非遗保护项目,开发了禹羌文化演艺、歌舞剧、情景剧、工艺品等文创旅游产品1500余种,培育文创企业30多家,年产值3.5亿元,带动就业3000多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陈婷晒照为张艺谋庆生 儿子老爸齐对镜甜笑超有爱
下一篇:阿Sa否认年底结婚传闻 自曝婚前将会冻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