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刘若英“限定版”乌镇演唱会12月30日开唱

2018-11-30 11:03:52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年12月30日,刘若英“跟我走”全球巡回演唱会内地唯一一站将在乌镇西栅景区乌镇大剧院开唱。据悉,该场演唱会由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场仅1000多个座位。12月6日上午10点,演唱会将在猫眼演出正式选座开售。刘若英透露,这场演唱会的曲目是为了乌镇歌迷特别安排的,有很多歌都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演唱过,是真正的“英小姐限定版”。

刘若英“限定版”乌镇演唱会12月30日开唱

主办方供图

乌镇与刘若英结缘于15年前的《似水年华》,她饰演剧中“英小姐”,“这个世界上漂亮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和你有故事的地方并不多”,2007年,乌镇西栅景区正式对外开放,刘若英受邀担任景区形象代言人。十年后的2017年,刘若英再度回归了代言人身份。

当故地重游,无论是新建的木心美术馆、乌镇大剧院,还是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和乌村,都让刘若英觉得非常好奇,也感到很惊喜。她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些年乌镇的变化太大了,“但乌镇最好的地方就是在现代化的同时保留了原本该有的淳朴的样子。这十年,我也有些改变,但是初衷一直没变,刚好跟现在的乌镇一样,故事仍在继续。”

刘若英“限定版”乌镇演唱会12月30日开唱

主办方供图

“我要来唱,我要来演。”去年6月,刘若英一进乌镇大剧院就兴奋地说到,“这里很像我在欧洲看到的表演场地,座位很舒服,后台设备也非常好。”原本以为只是一句不经意的“玩笑话”,想不到竟是埋藏在乌镇和刘若英心中相同的一颗种子,更想不到的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颗种子发芽成长,结出了果实。

据刘若英介绍,这次“跟我走”巡演和之前的“我敢Renext”不太一样,它是相对更贴近观众的设定。她说:“上一次刘若英‘我敢Renext’是刘若英去到大家的城市,而这一次是要大家‘跟我走’到世界各地游玩,跟我走,我们到乌镇,来见一见彼此,说说故事说说心情。跟我走到乌镇,这种联结是会令人兴奋的,我其实和大家一样很期待演出那一天。”

刘若英“限定版”乌镇演唱会12月30日开唱

演唱会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19:00

 

演唱会地点

乌镇西栅景区·乌镇大剧院

 

票务

猫眼演出 · 1680 元

#本场演出,座位不设票价区分#

#票价不含乌镇景区门票#

#凭演出票可免费进入西栅景区一次#

开票时间

2018年12月6日 10:00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王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王源白色毛衣出席活动 彰显“源自不凡”的青春力量
下一篇:山东广电爆笑舞台剧《万“视”可乐》1月5日上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