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曹保平尘封5年的《狗十三》定档12月14日 回头看看成长的残酷

2018-11-07 17:14:11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11月6日讯 5日,由曹保平导演、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宣布定档12月14日上映之后,首度曝光了“真香警告”版口碑预告。

  电影《狗十三》选择了以家庭与成长作为切入点,回归大多数人青春最真实的模样。正因为这样的视角,《狗十三》也被网友们誉为“近年来少见的反映中国式家庭教育和青春成长的优秀影片”。除了铺天盖地的“感同身受”、“看到了自己”等评论,预告片里的部分场景,比如李玩与父亲激烈地争执、父亲在车中一边捂住女儿眼睛一边伤心落泪等情景,更是道出了典型中国式家庭教育沟通失语等特质。让青春回归“真实”,正如曹保平导演在谈及拍摄《狗十三》的初衷时所提到的:“没人注意到我们是在什么时候突然长大,但那一天的到来其实很残酷的,我想让大家回头看看这一天。”

  电影《狗十三》拍摄完成于2013年,晚于曹保平导演的《李米的猜想》,早于《烈日灼心》和《追凶者也》。虽迟迟未上映,但影迷们对《狗十三》的期待始终未断。聚焦青春与成长的电影《狗十三》也正如曹保平导演所诠释的:“它表层叙事简单,但底下的东西是一样的,是‘内省的复杂’。”于他而言,《狗十三》没有改变的,是在关怀青春的极致温柔中始终用镜头语言讲述最“真实”的故事,深度挖掘人性的复杂。极致的温柔与冷峻一同作用,让这部电影深深打上了曹保平的个人烙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N+电竞精英赛临沂站 -- 双11决战琅琊之巅
下一篇:《风再起时》将映 陆毅袁泉首次搭档演夫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