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时尚·北京之夜诠释现代东方美

2018-10-27 11:36:0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应妮)“未来已来”时尚·北京之夜26日晚在北京展览馆上演了一台精彩绝伦、别具一格的时尚文化盛宴。劳伦斯·许、刘薇、马艳丽、GiancarloMossiBorella、GraceChen、ChristopheTerzian、IrakliNasidze等国内外顶尖服装设计师联袂发布,通过中国乐器、舞蹈、视频、AR等多样形式,诠释传统与现代碰撞下的东方美。

  设计师刘薇以东方元素为设计灵感,以时尚科技跨界进行大胆探索 时尚·北京组委会供图

  本届时尚·北京之夜以“未来已来”为主题,通过“幻”、“向”、“眸”三个篇章,讲述古典与现代交融与升华、时尚设计与东方元素的完美相融,更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思考和视觉碰撞。

  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刘薇告诉记者,这次很开心能和中外著名设计师共同用服饰展示中国文化和东方审美意趣、传统与未来,“时尚·北京提供了一个让国内外设计师交流互鉴的宝贵机会,从不同的视角、更艺术化的方式展现作品,吸引更多大众关注到时尚背后的中华文化魅力。”她还认为,科技在未来会对时尚产生重要影响,两者融合会更好改变、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擅长中西合璧的设计师劳伦斯·许用时装作品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时尚·北京组委会供图

  第二次在时尚·北京之夜进行发布的巴黎高定设计师Irakli专门设计了10余套华美服饰。Irakli说,“中国文化内涵丰富,每去一个城市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感知和惊喜,这些又反过来促成用不一样的设计去诠释我理解中的东方美。”Irakli还认为,伴随科技迅猛发展,跨界结合会帮助设计师打破边界,“但科技只是载体,时尚设计的文化内涵才能赋予作品灵魂与活力。”

  巴黎设计师Irakli的作品,这是第二次在时尚·北京之夜发布 时尚·北京组委会供图

  时尚·北京组委会表示,时尚·北京始终致力于吸引、引导、启迪设计师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更多具有中国风骨、弘扬中国之美、凝聚中国力量的优秀创作。这也是为何平台能吸引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关注和参与。

  此外,时尚科技跨界新能源车Redspace以全新方式亮相,这也是这款时尚科技跨界产品与中国用户的首次见面。Redspace倡导“第四空间”时尚理念,即汽车绝非只是交通工具,而成为居住空间、工作空间、公共空间之外的“第四空间”。据悉,Redspace由恒天集团携手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大师克里斯·班戈(ChrisBangle)共同打造。这位曾主导宝马集团BMW、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的设计近20年的全球顶尖设计师,完全颠覆汽车的传统设计语言,融入时尚生活方式理念,力求打造时尚科技完美相融的智能移动空间,赋予造型和功能更多情感。

  倡导“第四空间”时尚理念的恒天新能源汽车Redspace在时尚·北京之夜实现中国首次亮相 时尚·北京组委会供图

  “未来已来”时尚·北京之夜作为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的视听盛宴,力求为首都大众带去更多集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精神食粮。时尚·北京作为时尚文化资源的整合平台,将在推动中国民族品牌提升、引领时尚创意产业跨界合作上持续耕耘,力求成为时尚创意创新、运营、交流和体验的平台。第四届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将持续到10月29日。(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去世
下一篇:郭涛当导演邀束焕一起《欲念游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