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陈妍希被曝婚姻亮红灯 陈晓见老婆全程黑脸

2018-04-16 15:00:15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陈晓凭《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沈星移」人气再飙,狂圈多量女性粉丝。他3月列席「2018年电视剧盛典」,下台领年度观众喜欢质量剧星,掌管人说现场布置一段影片,转头看恰是妻子陈妍希的恭喜画面,不外他这时候却面无心情,被八卦博主质疑「全程黑脸忽视」,不外粉丝痛斥辟谣「哪对小伉俪不打骂不冲突的?闹个性情就是婚姻亮红灯了?

      事实上,颁奖礼播放妻子恭喜影片后,陈晓接着致词,「家人的撑持很主要,感谢家人对我的了解,对我的撑持。」他一番广告更赢得全场掌声。 

      陈妍希产后亮丽复出。她如今更接拍新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要饰演一代歌后,为此操心做作业,并主动练唱。她和陈晓婚后固然各自低调,鲜少藉社群网站隔空晒恩爱,私底下常被捕捉到一家三口在机场,也被公众目睹探班老公会餐吃暖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烟台上演《泡泡传奇秀》 场景梦幻赢喝彩
下一篇:古天乐力压刘德华 首度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