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黎明承认当父亲:小生命带我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2018-03-20 10:02: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 3月19日,黎明在个人社交网站承认成为父亲:“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相信作为家长也会有同感。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现年51岁的天王歌手黎明与32岁的女助手Wing交往甚密,而Wing很早就结婚又离婚,由于她在担任艺人助理时,一度与李治廷传出绯闻,也有传闻说李治廷是她离婚的原因之一。据悉,Wing性格活泼开朗,又懂得待人接物,因此获得黎明赏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热血街舞团》苏恋雅舞蹈惊艳 上演神级广告舞
下一篇:网传林志玲言承旭结婚遭双方否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