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王源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整容"获范冰冰力挺

2017-12-12 08:41: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网娱乐12月11日讯 12月10日晚,王源工作室针对“整容”传言,发表严正声明,否认传言内容:“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且近期一直在认真准备会考,并无公开行程曝光。所谓‘王源整容’等消息,系某些别有用心者利用广大粉丝的好奇心理肆意捏造、散播的不实信息。”

    工作室谴责相关谣言炮制者,表示已完成公证取证:“本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谣言炮制者。针对此次蓄意抹黑、恶意诽谤王源的侵权事件,本工作室已委请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现已完成公正取证,并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12月11日凌晨,范冰冰发布多张王源各个成长时期的照片,并配文:“你说,这位小朋友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呢? ”力挺王源回击整容说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柯震东承认与李毓芬分手 疑似她的插足致三年情断
下一篇:部分贺岁片单揭晓 数量稳中有增竞争更加激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