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中国姑娘闪耀维密大秀

2017-11-21 08:47:51  |  来源:封面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0日晚,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上海成功落幕,55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超模参与走秀,为观众们献上一场养眼的视听盛宴。而7位中国超模的加盟,更是让维密舞台上的中国元素更加炫目多彩。

  本次大秀分为六大环节,主题和顺序分别为朋克天使(Punk Angel),青瓷佳丽(Porcelain Angel),冬境传奇(Winter's tale),千禧国度(Millennial Nation),女神(Godesses)和游牧之旅(Nomandic Advanture)。青瓷佳丽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青花瓷,维密设计师们将历史悠久的中国元素融入到此环节的秀服中,整体效果非常惊艳。
 
  封面新闻记者早前曾报道,今年有7位中国超模为维密走秀,最后一位模特会从选秀节目中诞生。11月18日,大秀开始两天前,第7位超模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选秀节目冠军王艺成为了这个幸运儿。现年20岁的王艺身高173厘米,身高在模特行业中仅仅算及格,但其超凡的硬照表现力在节目中获得了多次单集最高分,虽然曾在节目中与其他模特发生言语冲突,也曾被质疑过T台表现力不太出色,最终她还是通过层层关卡最后直通2017维密上海大秀舞台。首次登台的她参与了千禧国度主题环节的走秀,黄色运动装搭配绿色长靴,步伐稳健地完成了自己的维密梦。
 
  第六次为维密走秀的大表姐刘雯,今年参与了冬境传奇和朋克天使两个环节的走秀。朋克天使环节里大表姐挑战摇滚风,金属质感的秀服衬托出她自己的洒脱特性。冬境传奇中她身背球状五彩翅膀缓缓走上舞台,整体造型浪漫又带着俏皮。
01.jpg
 
  白到发光的何穗今年依旧没有辜负“仙姑”的美誉,作为维密舞台上经验最丰富的中国姑娘,第七次登台她早已驾轻就熟,游牧之旅环节里仙姑背上羽毛翅膀化身俏皮小斑马,将草原风情演绎得恰到好处。女神环节里也佩戴了一双气势十足的丝绸翅膀,虽然不是签约天使但依旧有两双翅膀加持,维密“中国亲闺女”的头衔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同样经验丰富的“小明”奚梦瑶今年将第五次登上维密舞台,她一步一个脚印,从维密副线PINK环节里的活力少女,成功转型成主线里妩媚多情的性感天使。和刘雯一样,今年小明参与了朋克天使和冬境传奇两个环节的走秀,摇滚风加身英姿飒爽,而在冬境传奇中她身披薄纱踏上T台,还收获了一双花朵翅膀,美艳不可方物。
 
  雎晓雯标志性的丹凤眼带着浓郁的东方色彩,去年在粉红国度(PINK Nation)环节里的萌趣“兔耳”给维密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二度登台的她不改可爱本色,参与千禧国度环节走秀身穿运动套装搭配拖地羽绒服,美丽与温度兼顾。
 
  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谢欣首次登上维密舞台表现不凡,参与千禧国度环节走秀的她青春洋溢,活力满满地完成了自己的维密处女秀。
 
  法籍华裔陈瑜早在秀前就透露自己将参与冬境传奇环节的走秀,还表示维密为她准备的走秀鞋鞋跟非常高。首次走秀就参与主线环节,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莫大的肯定。T台上的她一身波点透视装优雅浪漫,为自己的维密首秀画上完美句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普通人横店圆电影梦:你不会演,可我会拍啊
下一篇:被爆怀孕2个月 刘嘉玲疑用《半生缘》原文回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