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车晓颠覆荧幕形象扮演叛逆北京大妞 与张嘉译上演情感故事

2017-11-16 08:48: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上海11月15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由果靖霖编剧,周友朝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15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果靖霖携车晓、啜妮、曲哲明等主演亮相现场,分享了各自角色的特点以及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讲述了在20世纪70年代时,北京胡同里普通人家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的故事。全剧从主人公们的幼年时期讲起,讲述了那个年代中他们关于人生和情感的理解与思考。

  关于为何会选择70后的追梦历程这一独特视角,编剧果靖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其实我最想表达的一点就是对理想的执着,在我们那个年代,女孩子会问你一句话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觉得这很重要,所以我向如果我们能唤醒现下年轻人的这样一种认知,那就是我的辛苦没白费”。
  除了编剧身份外,果靖霖还在剧中友情客串四兄弟中的老三,与饰演老二的张嘉译也有不少对手戏份。果靖霖透露,张嘉译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一个“混世魔王”,“不羁”是该角色最贴切的性格标签。在果靖霖看来,电视剧的男主角也可以设定为这样拥有复杂性格的人物。他相信,这个桀骜不驯、内心柔软的爷们儿也将成为张嘉译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里的新看点。

  与以往出演的或高冷神秘或文静知性的角色所不同,车晓此番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扮演的裴小云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叛逆的北京大妞。正是这样完全颠覆以往荧幕形象的角色让车晓很是动心,最终下定决心接下这个剧本去挑战自我,“非常喜欢果老师的这个本子,真的是一部难得的诚意之作,在剧中我还将与张嘉译上演不少情感故事,亮点还蛮多的,对自己挑战也很大”。
  据悉,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将于11月22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被爆怀孕2个月 刘嘉玲疑用《半生缘》原文回应
下一篇:田娃爆丫蛋已离婚已证实 王金龙直播中表示:缘分已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