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你好旧时光》海报发布 主演角色关系引期待

2017-10-25 15:16: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你好旧时光》曝角色海报 九大主演关系引期待

  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今日曝光一组色块单人海报,老照片式电影质感惊艳网友。海报中,余周周、林杨、奔奔、米乔、陈桉、辛锐、凌翔茜、蒋川、陈瑶定格的表情勾起无限遐想,引发网友们挖掘九大角色之间关系。据了解,《你好,旧时光》即将于今年冬天上线。
 
01.jpg
  九大角色各展色彩 揭秘余周周的“朋友圈”
  本次曝光的色块单人海报,沉稳的色调、老照片式的画面透露出了《你好,旧时光》的质感,瞬间拉近了旧时光和现在的距离,那段青春岁月仿佛变得触手可及。海报中,女主角“小女侠”余周周(李兰迪 饰)倔强而坚定地凝望;男主角“小太阳”林杨(张新成 饰)在暴雨中彷徨地守望;痞帅男孩奔奔(周澄奥 饰)的目光热情而隐忍;元气少女米乔(李牵 饰)沉醉于手工;孤僻女孩辛锐(许梦圆 饰)眼神中充满期待;机灵搞怪的蒋川(赵健雷 饰)流露出一往直前的专注;傲娇小公主凌翔茜(汤梦佳 饰)执着于她的小坚持;邻家哥哥陈桉(曹思达 饰)自有他的从容淡定、月朗风清;活泼可爱的陈瑶(姜嫄 饰)一脸的天真烂漫。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色彩,他们都在用眼神、动作,明确地表达着成长故事中的小情绪。网友们在赞叹主角阵容的颜值,直呼“向美颜势力低头”的同时,也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这些角色。原著粉们也满怀热情地向大家安利“小女侠”余周周、“小太阳”林杨和他们的小伙伴儿。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中,余周周与林杨从幼儿园时相识,经历时间和成长的磨砺,他们之间建立了胜似亲情的友谊。林杨是光芒万丈的“大队长”,也是余周周的骑士少年,他倾尽一切守护着余周周。而 “小女侠”余周周除了有林杨、凌翔茜、蒋川这一班儿时玩伴,还有需要她“行侠仗义”的邻家男孩奔奔和被她视作偶像的北大男神、小哥哥陈桉。高中时代,余周周又遇上了米乔、辛锐这两个高中挚友。整个故事围绕这群少年展开,横贯小学、中学时代,跨越现在、过去、未来,全纪录式展现了属于一代人的青春。网友们说从他们的身上能够看到自己和朋友们的成长轨迹,纷纷表示为余周周的“朋友圈”点赞。
  全面升级呈现最好旧时光 温柔以待治愈力满满
  《你好,旧时光》讲述的是《最好的我们》隔壁班余周周和林杨的故事,是八月长安“振华系列”的开篇之作。网友们对耿耿、余淮的感情很深,对余周周和林杨期待值也更高。此次,《最好的我们》原班团队再度升级打造《你好,旧时光》,团队大部分主创都是90后,且均来自国内一线电影制作团队,编剧团队也吸纳了更多新鲜血液,可谓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呈现出最好的旧时光。
  作为《最好的我们》的续作,《你好,旧时光》将延续温暖的气质,给予观众满满的治愈力。角色海报曝光后,网友们也感受到了这部剧电影般的质感和细腻、动人的情绪,他们对这部剧更加有信心,很多网友说“要陪“小女侠”余周周重出江湖!”,“林杨这样撩力十足的男孩子,我上学的时候肿么没有遇到?”,被林杨撩小辫动作戳中少女心的女网友们更是隔空喊话林杨:“我的小辫子已经齐腰了,坐等小姑夫来撩!”据悉,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将于今年冬天上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潘玮柏听到吴昕生病秒回:我就是你的药
下一篇:郭富城称不会刻意追生儿子 曝女儿英文名Chant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