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坑爹游戏》国产影片中又一部不能承受之“排片之痛”

2017-10-21 20:34: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坑爹游戏》公映的第二天,口碑急速上涨的时候,排片意外的下滑了,这已经成了国产影片无法逃避的排片命运。

02_副本.jpg

    2013年上海电影节中捧红董子健的《青春派》、2016年的《喊山》,包括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都经历了排片低,口碑好的命运,虽然最后《百鸟朝凤》因为制作人方励那一跪翻转了排片,赢得了市场,但是这也留下了中国电影人内心无法抚平的伤痛。
    习大大多次讲话中提到:文艺复兴、文化走出去的中国梦。
    这让我想到了韩国电影产业,多年前,一位影评朋友曾经很感慨的说:韩国对待自己的电影产业的支持,我们需要全民学习,因为他们每上一部新片,上座率都会在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排片都有一定的比重。
    而我们的国产影片,一旦遇到进口片,基本都难以有招架之力,中小成本影片就更不用提了,别说招架,就算排片都不能保证,仅有的几场,就算上座率高,口碑好,演员牟足了劲跑市场,也未必能维系一个好排片。
    这已经成了中国国产影片不能承受的“痛”。
    市场没有给小成本影片活的几率,也斩断了影视投资方的信心。
    没有了投资方,没有了制作人,我们的电影产业怎么迅速发展?我们的文化用什么走出去?我们怎么完成文化复兴的梦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佟丽娅坦言:如果不是杨幂,当年根本不会嫁陈思诚
下一篇:蒋雯丽、王志飞新剧引发观众追忆 导演讲述拍摄经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