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35岁范冰冰自曝40岁退休:想去周游世界

2017-05-31 08:45: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jpg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5月30日报道,现年35岁的内地女星范冰冰日前为《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审,她于电影节圆满结束后接受内地传媒访问。当中她更自曝打算40岁就不当演员,去环游世界:“我的计划中40岁就不想做演员了。(转做幕后?)周游世界吧,我已经把40岁之前所有的时间,该去感受、该去享受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但有很多朋友说不可能,你这个工作狂怎么可能停下来。我不知道,可能它是未知的,所以才有点儿意思吧。”

    范冰冰又言一直支持年轻导演,为了帮助他们更会降低片酬,她透露拍摄一套电影时才收下十万元片酬:“我觉得多少钱其实不是我特别看重的东西。”
    冰冰又指李晨瞒着自己前来戛纳相见,令她吓呆:“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天早晨我看完了电影回来,正准备吃早餐,他就进来了,我都傻了,当场就愣在那了。他知道如果我知道这件事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来,因为行程实在是太折腾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昆凌被曝倒数5天剖腹生子 周杰伦将结束工作返台
下一篇:婚后郭富城方媛首同框 手牵手恩爱购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