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电影《小情书》被赞剧情真实 主演曾被冻至休克

2017-05-10 13:56: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张曦)9日,青春电影《小情书》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映后,导演乔梁携主创赵顺然、朱颜曼滋、赵健雷现身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派发片中的“逢考必过”红内裤。

01.jpg

  电影《小情书》以高中时代的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一群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初遇爱情时所表现出的懵懂、羞涩和不知所措,真实再现了一段真实而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次亮相路演现场的三位主创均为首次触电大银幕,但他们在片中的表现却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有观众称赞说:“他们的演出特别真实,让我们想念起高中同学。”
 
 
  赵顺然在片中饰演一位阳光俊朗的大男孩王凯。和大多数青春期的男孩一样,他喜欢动漫,热爱篮球,对世界怀有美好想象,但是又会偶尔情绪化,在阳刚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据他透露,影片中里被女主角悄悄喜欢的他却只在初中的时候收到过一封情书,之后就没再也没有收到过类似的表白。
  朱颜曼滋饰演一位不爱说话,有轻微社交恐惧症的转校插班生,对自己的要求几乎到了苛刻的程度。据她介绍,自己的性格和影片中饰演的叶虹影有一点像,也比较内向,而且当年自己为了考大学也特别拼,由于上的是艺术类高中,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还要练舞蹈、学唱歌,每一堂集训课结束,身上的体操服都能拧出水来。
 
 
  赵健雷在影片中饰演农村出身的乔广厚,因为妈妈得了精神病,被一个人送到城市读高中,憨厚老实、刻苦努力,却又成绩一般。据导演介绍,为了演好一场在冬天的操场上赤身狂奔的镜头,他被冻得当场休克,醒来之后却坚持拍完了当天的所有戏份。
  对于再次执导青春片心有所感,导演乔梁告诉记者,《小情书》里有自己高中生活的缩影,“其中有几个片段,相信我的高中同学看了之后会知道我指的是谁”。
  据悉,电影《小情书》将于5月19日在全国上映。(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欢乐颂2》回归 或再“引爆”现实话题
下一篇:网友遇李维嘉在泰国拜佛 一身黑衣身材消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