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北美票房:《美女与野兽》创造票房神话

2017-03-20 09:21: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洛杉矶3月19日电 (记者 张朔)最新北美票房排行榜19日出炉,《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不负众望强势登顶,不仅以1.7亿美元成为今年第一部首映周末票房破亿的影片,更力推2017年北美周末票房首次跃过两亿美元大关。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9日公布周末电影市场数据,48部影片票房报收逾2.56亿美元,同比大涨56.5%。在《美女与野兽》势不可挡的热潮带动下,北美电影市场迎来新一轮牛市。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最初是法国作家维伦纽夫夫人以古罗马神话为蓝本创作的,发表于1740年。原作较为繁复冗长,1786年出版的删节本语言更为通俗、情节更为简明,自此广为流传。1991年,迪士尼将这个故事改编为同名动画片搬上大银幕,一举夺得第4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影片和第6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部荣获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片。
  此次由博伟影业出品的奇幻片《美女与野兽》是这一经典故事的最新版本,被称为1991年迪士尼动画片的真人版。该片时长129分钟,成本1.6亿美元,讲述勇敢救父的美丽少女与被诅咒为野兽的英俊王子之间的动人故事。
  《美女与野兽》17日上映以来,显示出犹如“黑洞”一般的强大吸金能力。不到三天时间,北美票房狂收1.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则达3.5亿美元,晋身美国电影史上首映成绩最好的PG级(辅导级)电影。电影网站豆瓣给该片打出7.5分。观影者们表示,这部影片“情节有趣、音乐动听、画面美轮美奂”;故事太感人了,“我的少女心嗷嗷直叫”。
  27岁的英国女演员艾玛·沃森,因从小饰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的赫敏而为人熟知。为了专心拍摄《美女与野兽》,她放弃了后来成为奥斯卡大赢家的《爱乐之城》(La La Land)。此次演绎“美女”经典角色,有影迷认为艾玛在片中“美出了天际”,但也有人质疑她“面瘫”,只会凝眉瞪目、演技缺缺。相比之下,人们对男主角、35岁英国演员丹·史蒂文斯的评价较为一致。因在大热剧集《唐顿庄园》中饰演人见人爱的马修表哥,他被影迷昵称为“丹表哥”。此次凭借“野兽”王子再次成功圈粉,影迷纷纷吐槽:“表哥露脸时间太短,没看够!”
  《美女与野兽》风头一时无两,其他影片自然显得稍逊风骚。
  上期冠军、冒险动作片《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票房报收2885万美元,以52.7%跌幅滑落至北美票房排行榜次席。前任亚军、冒险动作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则以1750万美元、54.1%跌幅退居榜单第三位。
  恐怖片《逃出绝命镇》(Get Out)、悬疑剧情片《陋室》(The Shack)、动画片《乐高蝙蝠侠》(The LEGO Batman Movie)、惊悚恐怖片《贝尔科实验》(The Belko Experiment)、排行榜常青树《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动作片《疾速特攻2》(John Wick: Chapter Two)、悬疑剧情片《在我坠落前》(Before I Fall),分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4名至第10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美女与野兽》料将续居北美影市主角。此外,华纳兄弟出品的动作喜剧片《铁骑巡警》(CHiPs)、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科幻惊悚片《异星觉醒》(Life)和狮门影业出品的动作冒险片《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等几部新片将于24日登陆院线,为影迷们带来一些新的选择。(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7英雄联盟万达影院外卡赛区域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改掉原来名字后一炮而红的娱乐圈大明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