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44岁黄子佼要结婚

2017-01-13 15:08:48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黄子佼近来接下23场尾牙,进帐近700万元台币(约152万元人民币),女友孟耿如去年底拍《麻醉风暴2》撞头造成轻微脑震荡,黄子佼昨出席活动感叹:“耿如拍戏时,现场两条钢丝有一条没拉好,因而出事,拜托,这是别人的命啊!”

    他透露,过年要到孟家见孟耿如奶奶,等她结束新戏宣传,就准备把她娶回家。
    44岁的黄子佼终于“婚头”,想尽快把25岁孟耿如娶回家,因为“去年太多人结婚生子了,包括舒淇、林心如,现在想想这种感觉还蛮甜蜜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王宝强谈2017年生活规划:要为家人站起来
下一篇:李冰冰男友被曝外号叫"小鸟" 疑小李冰冰16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