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刘诗诗被曝已怀孕两个月 影视公司总裁出面否认

2014-07-23 15:38: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受欢迎的屏幕情侣之一“隆诗配”主角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原本预计8月要来台湾,替定情作之一《犀利仁师》宣传。没想到已经谈妥的行程又突然变成卦,让粉丝很失望。而且,最近还有风声传出来,小俩口来台合体破局,其实是因为女方耍大牌,甚至有传言指出女方其实已经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了。随后,唐人影视总裁在微博发声,怒斥记者“捏造”“歪曲”,否认刘诗诗怀孕消息。

    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来台宣传的事情破局后,就有传言指其实是她在耍大牌所致,除了住五星级饭店、坐头等舱以及随行人数等要求,还推掉所有的节目邀约,坚持只出席记者会,最后主办单位因“不符合宣传效益”而让行程作罢,连累其他剧中配角也得取消出席活动。

    此外,由于刘诗诗日前被拍到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和吴奇隆一起现身机场,而且下半年没有拍电影计划,曾被传出和吴奇隆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事。又有传言指她有了2个多月的身孕。

    对此,刘诗诗所属的经纪人公司表示,宣传行程的所有条件,都是双方一开始就说好的,同时说明不上节目的理由,只是为了避免一直被问“隆诗配”话题而模糊焦点,并否认怀孕一事。至于她到底有没有耍大牌,男友吴奇隆的经纪人则以“这不好乱说啊”回应。

    唐人总裁怒斥记者“捏造”“歪曲”

    今日上午,唐人总裁蔡艺侬发微博怒斥记者,并否认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台湾苹果记者赵大智昨天打电话来唐人求证,我们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解释得很清楚,你还是非得往歪曲的路子写,你负责捏造吗!什么传言什么內幕,打个电话跟主办方讨个说法很难吗?明妃传7月6日才在山川草原完成高难度拍摄你知道的!所以,你很想红吗?你很缺点击量吗?你懂不懂什么是新闻道德媒体操守!”

    随后,微博上某造型师晒出刘诗诗今日的开工美照。再次否认刘诗诗怀孕的消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艺谋状告新画面 讨《三枪》1500万分成
下一篇:44岁孟庭苇被曝已离婚分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