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张曼玉低调进入乐坛 被赞声音有特点

2014-03-21 15:57:53  |  来源:扬州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0岁张曼玉低调进入乐坛,一时间在娱乐圈掀起不小轰动。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她不仅会推出个人专辑,举办演唱会,还将与《董小姐》的演唱者宋冬野合作新歌。20日上午,记者致电宋冬野,对方坦言二人正在合作编写一首新歌。谈起合作过程,他透露,当时张曼玉主动打电话找他合作,“我有些不敢相信,感觉像时空错位了。”


  创作民谣类歌曲
  有消息称,宋冬野此次帮张曼玉写了两首歌曲。在接受采访时,他纠正道,是一首歌曲,他来编曲,张曼玉填词,曲风是民谣类,比起《董小姐》更丰富一些。
  回想起和张曼玉合作之初,宋冬野记忆深刻。“有一天公司同事接到一个电话,说要找我,对方是张曼玉,大家都被吓到了。”他笑道,当时自己听到这个消息几乎不敢相信,感觉像时空错位了。后来第一次见面,心情终于平和了一点。宋冬野表示,张曼玉很健谈,也懂音乐,二人很聊得来。因为他的关系,张曼玉最终决定签约了内地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
  此外,宋冬野透露,张曼玉还会与别的音乐人合作,做一些电子类、摇滚类的音乐。
  被赞声音有特点
  张曼玉此次的唱片约和演出约都签给了内地独立音乐公司摩登音乐。该公司的老板沈黎晖说,摩登音乐和张曼玉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张曼玉的嗓音很有辨识度,这是她的天分。
  “我们和她签约并不是因为她的知名度,而是她的音乐品位好,独特的嗓音让她的音乐表达更很优势。做音乐这行有时不是靠努力或科班出身就能成功的,而是靠天分。”沈黎晖说道。至于张曼玉第一张专辑的曲风和制作阵容,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不太方便透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范冰冰:要公开男朋友?
下一篇:《大众电影》停刊三年后将复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