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王菲李亚鹏离婚!

2013-09-14 12:02: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9月13日 中国演员李亚鹏今天与天后级歌手王菲宣布结束8年婚姻。李亚鹏在微博上宣告,两人离婚后,女儿李嫣会跟自己生活。两人也不存在财产分配问题。
  在李亚鹏发微博前,王菲率先发出:“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随即李亚鹏发微博回应此事。他称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
  李亚鹏说,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之后李亚鹏宣布孩子抚养和财产问题: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李亚鹏一起生活。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两人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他说,“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李亚鹏是王菲的第二任丈夫,两人2005年结婚,育有一女。王菲第一任丈夫是著名摇滚歌手窦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苗圃疑似已怀孕 曾与李亚鹏传绯闻
下一篇:陈可辛携《中国合伙人》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