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沈傲君喜欢“经济适用男”

2013-07-27 07:52: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张曦)电视剧《温暖的日子》近日已顺利杀青,26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沈傲君、许亚军、侯勇等出席捧场。在剧中被三个男人追求的沈傲君,直言私下喜欢经济适用男,早已身为人妻的她透露,家里的经济大权并不在自己的手中,“一半一半吧。”
 
  《温暖的日子》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多年,该剧从解放战争开始一直讲到改革开放,描述了沈傲君饰演的秦珍跌宕起伏的一生。
  在剧中,沈傲君被三个不同的男人追求,最后与侯勇饰演的铁匠结为夫妻。对于侯勇笑称片里的自己是男屌丝一说,沈傲君表示,经济适用男才是最适合一起生活的。但谈到自己的婚姻,沈傲君却大打太极不愿回答,在记者的多方逼问下,她才透露自己并未掌管家庭经济大权,“我们一半一半吧!”
  另外,此次有网友吐槽沈傲君老年妆太过年轻,她今天解释称是剧照看上去年轻而已,“这部剧里我饰演的秦珍年龄跨度只有30年,她最大的年纪也就差不多50多岁,所以本身就不是特别老,我只是演绎出了一个老年人的状态、不止形体、说话的神态和语气、还有最重要的把秦珍老年的那种精神和思想演绎出来。至于服装梳化那些,我希望网友能理解,因为这些都是创作人员们讨论出来的,他们肯定有自己的理念和想法。”
  和沈傲君一样,主演许亚军也不愿谈论私事,只透露初恋发生在美国,分手是因为“对方不要我了呗”。
  有趣的是,近日,在电视剧《天使》的发布会上,三女星为新剧宣传频频爆出猛料,李小冉自曝怀孕、马苏称相恋11年分手、刘涛透露拍车震戏细节,引发炒作热议。但在今天《温暖的日子》发布会上,一众主创都不愿过多谈私事,侯勇直言:“每人都每人的方式,我是不会用这样的方式。”侯勇认为好剧就是好剧,光靠炒作爆料走不多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陈佩斯朱时茂或重组上春晚
下一篇:陈鲁豫与初恋爱人分手 火搭“高富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