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黄圣依感谢周星驰 欲与其合作

2013-06-26 15:32:24  |  来源:每日新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黄圣依在台北发布个人第三张唱片,与乐队大玩LIVE演唱,好朋友梁咏琪意外亮相并送上一辆单车作为礼物,希望黄圣依在台北街头骑单车邂逅爱情。昨天,黄圣依回到北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各种质疑的声音,黄圣依表示,没有质疑的声音,自己反而没有安全感。
  赵薇今年的新片成为市场焦点,很多女明星都开始自己的导演生涯,黄圣依也不例外。在第三张专辑中,黄圣依不仅仅参与音乐创作,她在台湾期间还联手著名导演黄中平共同执导了一部音乐电影,首执导筒的黄圣依将如何评价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呢?“我自己对导演一直感兴趣,不排除以后进行更多的尝试。而MV是最好的试水,我自己感觉还不错,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拍电影的时候都会留意导演的调度安排,很多合作过的导演都给了我自己的经验和意见,我相信通过努力我能做好。”
  采访黄圣依就不得不问到其生命中相当重要的两个男人,她首先表示:“感谢周先生给我这个平台,他很有艺术才华,我本人很欣赏他。”但黄圣依也坦言,两人已无联络,若有机会想当面道谢,并不排斥再合作。与旧东家解约后,黄圣依和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合作,之后独立自组公司,其间与杨子的绯闻从未断过,接受采访时,黄圣依对感情状态回答很暧昧:“有些事不必讲得那么直白,音乐是一个很好的窗口,能让人们了解我此时的状态。”
  记者 翟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星二代的贵族学校
下一篇:蒋雯丽身陷“姐弟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