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孔二狗自曝失恋往事 导演处女作欲邀苍井空

2013-06-21 20:18: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6月21日电(张曦) 网络人气作家“孔二狗”首次执导的微电影《失恋33年》,今天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他不仅幽默表示33岁的自己一直在失恋,还透露这部电影将邀请一线大咖明星,其好友王小山则爆料可能在王珞丹、柳岩和苍井空三人中择一出演。
  孔二狗自曝失恋往事
  导演处女作欲邀王珞丹、柳岩或苍井空
  孔二狗表示除了作家、过气网络红人等身份,自己的主要身份有两个,“第一是兽医,我大学学的这个,第二是爱国诗人,但我本身就是一首诗,所以没怎么写。”
  自从出演高群书执导的《神探亨特张》后,孔二狗似乎就成为了娱乐圈的一份子,谈到此次执导的《失恋33年》,他笑言会极具个人风格,“会有我写书的灵动,和写微博的没节操。”提到内容,孔二狗更是滔滔不绝,他认为当下的爱情故事都过于单调,“《失恋33年》不仅有男人和女人的感情,还有男人和男人的感情,我这是开放的思维。”
  问到为何给处女作取这个名字,孔二狗幽默地说:“我33岁以来一直都在经历失恋,当然以后也会失恋。”在演员方面,他坦言不选帅的只选对的,男主角初步锁定为曾出演《神探亨特张》的王小山,女主角则“将邀请一位大家都想来看的大咖”。虽然孔二狗坚决拒绝透露该大咖的身份,但王小山则爆料称将在王珞丹、柳岩和苍井空三人中择一出演。
  自称大学四年网吧包夜6、700次
  其实,孔二狗执导的《失恋33年》是2013年搜狐社区第四届“网友节”的开幕大戏,除了他,网络红人“作业本”也将导演一部微电影,记录中国互联网与网友共同走过15年的尝试。
  “我大学四年几乎在网吧包夜6、700次。”谈到和互联网的缘分,孔二狗感慨不已,他透露大学毕业后最初因买不起电脑,也常常泡网吧,最后写出著名网络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二十年》。
  据悉,目前进入到网友自制“微电影”决赛中的作品已经有200部,其中,涌现出了诸如《衣锦坊2号》、《火炬手志明》、《貌美如花》、《我的端午节》的优秀作品,最终入围的优秀影片将获得搜狐社区在资金等方面的重点扶持,并在8月举行的搜狐社区网友节上展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郭晶晶为霍家添男孙
下一篇:谢娜要全英文主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