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周杰伦斗法上海滩

2013-06-16 13:51:07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两大天王刘德华、周杰伦15日都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分别宣传两部与爱情有关的影片,刘德华为自己监制的《初恋未满》站台,周杰伦则为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接受采访。
      刘德华监制“青春”
      拒绝烂片
  由刘德华监制,张含韵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15日在上海举行了超前点映,刘德华虽然飞机晚点迟到,但依然为该片撑场助阵。《初恋未满》将于7月4日公映。
  刘德华坦言,选择这部电影作为“亚洲新星导计划”电影并投资拍摄,是因为自己在剧本中作为背景出现了,“虽然讲述的是内地的青春故事,但我感受到了同样的存在。初恋大家都有,青春大家都经历过,在这点上是没有隔阂的。”距离上一部新星导计划作品《疯狂的石头》7年时间,刘德华直言“新星导计划”的运作是需要时间和团队共同努力的,“我不能保证计划中绝对不会有烂片,但‘新星导’会有自己的投资标准。”对于张含韵的演出,刘德华夸赞她进步很大,是整部戏中的惊喜。
  《初恋未满》与赵薇的《致青春》有点类似,该片是新锐导演刘娟自编自导的处女作,也是导演半自传体的作品,片中张含韵饰演的女一号董啾啾的故事,部分来自刘娟的经历。张含韵在片中不但大秀歌喉,还险些献出银幕“初吻”,一段飙泪镜头的完美演绎更是让导演赞不绝口。故事背景选在1997年,那时张雨生的歌响彻大街小巷,刘德华等四大天王更是如日中天,刘娟说:“影片的时代背景,相信很多80后年轻人会有共鸣,是记录整个80后的青春纪念册。”
       周杰伦导演“爱情”
       很有范儿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后,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将于7月11日全亚洲同步上映。15日下午,周杰伦携主演王学圻、徐帆、李心艾及监制刘畊宏出席影片于上海电影节举办的发布会。
    王学圻透露自己为《天台爱情》拍摄首赴台湾,角色造型十分“拉风”。复古花色衬衣搭配金丝领带,举手投足间,“潮范儿十足,霸气四溢”。导演周杰伦更是亲自为王学圻置办戏服,  “王老师的衣服都是我亲自置办,有人问我怎么敢让王老师穿得这么花哨,他看起来这么威严,实际上私下很好沟通,王老师也觉得这些衣服很有趣。”谈到同周董的合作,人称“肩扛第五代”的王学圻大赞“非常喜欢周杰伦”,“他不仅很有范儿,也有情,有情感,有情怀。”
   演惯苦情角色的徐帆在现场表示,她这次在《天台爱情》中大逆转饰演浪子膏(周杰伦饰)的姐姐“茉莉姐”,是一个简单、快乐的女性。徐帆还透露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天台爱情》,“本来周导演跟我说只有文戏,结果一进组,导演就问我要不要唱一段,跳一段。”她笑称,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进了周导演的圈套。 上海6月15日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谢娜要全英文主持?
下一篇:邓文迪传奇-----14载豪门梦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