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华少被曝跳槽央视

2013-06-11 14:13:03  |  来源:华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网络爆料,华少将顶替李咏,成为央视未来的“综艺一哥”,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但记者致电华少方面时,其经纪人却表示不知情,而央视内部人士也予以了否认。

   从今年开始,央视综艺节目发生了大变化,《舞出我人生》和‘好声音’制片方合作,《艺术人生》找来了湖南台的谢娜和朱军搭档。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华少到央视录制的是《同一首歌》导演新制作的节目,其实就是一部微喜剧,他在节目中也是偏重表演成分多一些,与其说是主持倒不如说是演戏。随后,记者联系到华少的经纪人amanda,对方表示并不知道跳槽这件事,“华少现在确实是在北京录节目,但是节目的具体内容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对这一传闻,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听说,我觉得是假消息,录制节目倒有可能”。而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则很直接地说,“华少来央视的事我从来没听过,只是知道他在二套录节目,至于说做‘一哥’的事,更不可能了。央视有那么多有经验的人才,要说‘一哥’还轮不到他。”

  最后记者采访了资深娱乐人唐先生,他分析说:“央视在改变,谢娜都来主持了,华少来也有可能,但是绝对不是跳槽,而是别的合作方式,他不会离开浙江卫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谢霆锋断言不再婚 赞张柏芝教子有方
下一篇:47岁林忆莲难忍小11岁男友偷腥 怒赶对方出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