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北京青年主创做客《最佳现场》

2012-08-22 14:09:45  |  来源:中国山东娱乐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北京青年》中,马苏扮演了“何东”李晨的女友,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大龄女博士”的身份。而恰恰因为这个角色定位,马苏自曝在剧中的有些扮相常受李晨嫌弃。

  “我们有一场戏是要在玉龙雪山拍婚纱”,马苏说。与其他几位时尚新潮的准新娘不同,马苏被要求烫了一个“80年代大妈头”,还穿上了一件带头纱的长袖婚纱。更加糟糕的是,马苏当天还在婚纱里套穿了一件肉色的保暖内衣。如此“奇葩”的打扮让“男友”李晨忍不住吐槽:“你给我出去!”大嚷要换新娘,惹来剧组一片欢笑。

  杜淳要求加亲热戏被导演驳回

  多次做客《最佳现场》,杜淳以八次的造访数,荣登《最佳现场》到访次数最多嘉宾的宝座。而之前一直以“红色小生”形象示人的杜淳,自嘲称在《北京青年》里终于过了一把“偶像剧男主角”的瘾。在剧中诠释何家老四,小混混“何北”,杜淳自己也学起了小混混般的“胡搅蛮缠”,在片场大胆向赵宝刚导演建议,应该给自己的角色多加亲热戏份。

  “因为觉得亲热戏很能体现这个角色的特点嘛!我是为角色考虑!”杜淳叫屈道。而旁边的姚笛却爆料称,杜淳是因为羡慕任重饰演的角色很多亲吻戏,才和导演要求加戏的。姚笛笑称,“他们(杜淳、李晨、贺刚)都羡慕任重,今天和张俪亲,明天和王丽坤亲。”最后,杜淳被安排和姚笛进行一场亲吻戏,这让姚笛大呼“就我遭殃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明星派对揭秘:办刘嘉玲印度风派对至少要花16万
下一篇:马伊琍曝女儿恋母插曲 文章幽默自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