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南300余名小学生老商埠里游园研学体会亲情

2018-04-19 14:11: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于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来说,爸爸妈妈应给予孩子们更多爱的滋养,孩子们需要心灵的陪伴,爱的随行与行动。真正高质量的陪伴应该是全情地投入,应该是双方都享受的美好亲子时光,你在陪伴孩子的同时孩子也在陪伴你。

 

QQ图片20180417160437.png

  让爱出发,温情陪伴。近日,圣氏传媒联合融汇老商埠举行了一次丰富多彩的追忆美好童年亲子游园研学自由行大型公益活动,来自济南市经纬小学、济南市纬二路小学、济南市经七路第一小学等学校的近三百余名小学生参与了此次以亲子互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QQ图片20180417160501.png

QQ图片20180417160517.png

  本次亲子游园研学自由行公益活动中,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重温了美好的瞬间童年时光,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大童年和自己的小童年的温情,体验并感知到了非遗艺术文化的精髓。活动中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闯关的亲子互动,让亲子之间多了一份爱的交融,瞬间定格成永恒,未来将会是孩子长大后甜蜜珍藏的回忆,全身心被爱的感觉将伴随孩子们一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多举措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下一篇:济南一中举办2017级班级合唱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