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上海学习韩式半永久化妆纹绣技术,专家推荐去仙芙半永久学院

2017-03-08 15:23: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于女人来说,三分长相七分妆,在这年头,如果你还不会化妆,那真的就是太吃亏了!看看下面几组化妆前后对比,你就知道化妆原来是如此重要!

  半永久化妆
  半永久化妆术又称之为持久妆塑造,身边有太多喜欢化妆喜欢变美的女孩儿都不怎么会化妆,因为有了持久妆,可以把自己设计的妆容定格在脸上,持久呈现在她们面部,一般包括眉毛,眼线和嘴巴的设计塑造相结合,呈现整体的妆容效果。
  这里要分大家分享的是持久塑眉,可以根据个人的眉形基础,五官轮廓比例,脸型来选择结合适合自己的眉形,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眉色,还原真实感。
  万般风情绕眉梢,眉毛能决定一个人的脸型,甚至是气质,爱美者千万不能忽视眉毛的打理。如果因为有外伤,眉型先天长的不好,色素痣切除等等外伤造成的眉毛部分或全部缺失,其痛苦感是不言而喻的。
2017-03-08 15 23 43.jpg
  许多人不知道的秘密是:眉形好,人就漂亮一大半!就算素颜,出色的眉形只会让五官立体因此脸型变小,但眉毛稀疏无形,五官就变模糊,憔悴看来老又肿。
  半永久定妆眉操作流程:
  1、根据顾客的脸型设计更加合适的眉形,化妆师会在眉毛处首先勾勒出即将描绘的眉毛形态,这个时候要求顾客平躺着以便施术。
  2、根据顾客的发色和要求选择天然色素颜色和浓度,以求术后能够达到更加自然的效果。
  3、给顾客施用麻药,并等待麻药效果出现。
  4、麻醉效果出现后进行手术着色。
  5、清洁施术部位,处理细小伤痕。
2017-03-08 15 19 49.jpg
  上海仙芙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慧创国际C区2号楼一层。在如果这个各方面技术发达的国家内,你一定听说过韩式半永久化妆。韩式半永久化妆是利用专业仪器将植物自然色素植入皮肤表层的一种化妆技术。它与一般的传统纹绣不同,不会永远去不掉,过了有效时间,一般3-5年,会自然的完全被身体吸收而不留痕迹。在韩国,超过50%的人有做韩式韩式半永久,明星做韩式半永久的更是达到了70%的比例。为什么韩式半永久化妆如此受欢迎?因为韩式半永久化妆是一种省时、省力、更省心的美妆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学习韩式纹绣纹眉定妆术去哪里好?仙芙培训学院
下一篇:上海仙芙韩式纹绣纹眉定妆术皮肤管理培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