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2015雅思报名13日启动 考位紧张一位难求

2014-11-14 14:57: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华商网讯 (杭娜 文)“刚才一瞬间刷到了雅思[微博]考位,点击确认后又提示说考位已满。我真的要疯了!”在这个普天同买的双11大促日里,西安外国语学院的杨姗姗(化名)却被雅思考位折磨得“死去活来”。


  “为了刷到考位,我已经刷了一个星期了,早上刷、下午刷、凌晨刷,想起来的时候我就不停地刷。这考位难刷的程度简直堪比双11秒杀。”杨姗姗无奈地说。

  雅思考位紧张一位难求

  报名官网多次被刷瘫痪

  杨姗姗是西外大四英语专业的学生,想申请明年香港中文大学[微博]翻译专业研究生。此前她已考了一次雅思,但因该专业分数要求较高,所以她想再考一次,把自己的分数刷到7.5。谁知当她10月末登陆雅思官网报名时,却发现12月的考位早已满额了。“这样一来,只能寄希望于有人临阵退考,而我能够幸运地刷到。”杨姗姗说。

  随着我国意向留学[微博](微博)人群的不断壮大,雅思考位愈发供不应求。2014年以来,雅思官网更是多次因报名人数激增,出现系统瘫痪无法报名的情况。因此,每年像杨姗姗这样坐在电脑前,两眼盯着屏幕“苦刷刷”的考生并不在少数。

  由于雅思官网会在每年年底(10月/11月)一次性放出下半年各个月的考位,不少考生为了确保自己能考过,会一次性缴纳两次报名费,占用两个考位。而一些黄牛党为了牟利,也会提前利用大量身份证信息注册账号报名,占用大量考位。因此,雅思考位更加供不应求。在雅思报名已满的情况下,一些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抢先报名的考生,只有等到有人不想考了登陆官网退费时,才会有新的考位释放出来。而未报名的考生才有机会报上名。但办理退考的考生比例较小,且决定退考的时间一般较晚,所以每当有一个考位释放出来之时,往往会有很多未报上名的考生同时在抢。所以就有了“玩命刷考位”一说。

  黄牛党代刷“雅思考位”

  收费随热度水涨船高

  “代刷雅思考位,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的考位十分紧缺,考生需要支付540元代刷费,其它地区的考生需要270元。”一家淘宝店的商品链接上这样描述到。

  对于270元的代刷收费,杨姗姗表示:“感觉他们挺黑的,这对于未报上名的考生来说不公平。如果报不上名错过了考试,一年的努力都白费了。”

  尽管在雅思报名官网相关页面的上,赫然写着“为防止使用软件恶意抢占座位,保障公平,此页面禁止频繁刷新,或频繁抢座”,黄牛党依然见缝插针,屡禁不止。在热门月份的热门地区,代刷费甚至会涨到500元以上。

  “不过如果实在是刷不到考位,我也会考虑找黄牛了。”杨姗姗说,“毕竟考试的时间也快到了,不能总为了刷考位而分身,还是要尽快好好复习的。” 教你几招

  这样刷考位成功几率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托福备考:六大窍门应对机考
下一篇:晋升应该满足哪些条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