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7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鲁招生2088人

2022-06-24 07:14: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2日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省公安厅政治部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山东警察学院等7所公安院校的公安专业在山东共招生2088人,全部为本科计划;公安部属院校和新疆警察学院面向全省招生,招生计划不具体分配到市,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预分到市。

  2022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招生计划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5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117人、其中3个为公安英烈子女计划,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4人,面向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入警就业1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75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6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7人、面向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入警就业8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5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11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5人),铁道警察学院12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入警就业50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5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入警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部门入警就业10人、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入警就业40人),山东警察学院1500人(其中6个为公安英烈子女计划),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

  考生还要注意今年报考公安相关专业类别的选科要求。公安学类必须选考思想政治。公安技术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要求选考物理、化学中任一科;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数据警务技术专业和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要求选考物理、化学、生物中任一科,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技术专业要求选考物理、化学中任一科;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山东警察学院要求选考物理、化学、生物中任一科;铁道警察学院的刑事科学技术专业要求必须同时选考物理和化学,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要求必须选考物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夏季高考分数线出炉
下一篇:2022年甘肃高考分数线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