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我省公费生及委培师范生计划招生8297人

2021-06-26 07:23: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公费生及委培师范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全省安排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5000人,公费医学生招生计划2600人(其中本专科各1300人),公费农科生招生计划391人,委培师范生招生计划306人。

  公费师范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等17所高校承担。公费本科医学生培养任务由青岛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等6所高校承担;公费专科医学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3所高校承担。公费农科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聊城大学等5所高校承担。委培师范生培养任务由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等5所高校承担。

  据悉,报考本科层次公费生须通过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普通类一段线。公费专科医学生通过我省2021年高考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普通类二段线。同时,考生须自愿承诺签订并履行公费生协议,其中公费师范生、医学生要保证毕业后在定向就业单位工作不少于6年(其中公费本科医学生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公费专科医学生不含参加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时间),公费农科生要保证毕业后在定向就业单位工作不少于5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2021年公费专科医学生大幅扩招
下一篇:山东高考分数线25日下午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