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济南中考落下帷幕 成绩6月底统一公布

2021-06-15 14:41: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出来了,出来了!”今天上午11时,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1济南中考正式落下帷幕。今年,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毕业年级共报名76409人,高中学校已录取推荐生2527人,实际参加考试73882人,设立14个考区、56个考点,编排2504个考场。

  随着考试结束,中考评卷工作也将展开,成绩预计于6月底统一公布。今年济南市中考总体政策稳定不变,仍旧实行“分数+等级”的录取方式。志愿填报依据录取进程分为三个时段,每个考生均有三次志愿选择的机会。第一次志愿填报时,可填报提前录取志愿(“3+4”高职、“3+4”师范、五年制师范)及普通高中招收指标生志愿或其他职业学校志愿,报考普通高中的只能填报一个指标生志愿。第二次志愿填报时,考生可填报普通高中或其他职业学校志愿。其中,普通高中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填报办法,每个考生可以填报三个普通高中志愿,学校之间均可兼报。第三次志愿填报为普通高中调剂志愿或其他职业学校志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19日起开考
下一篇:27所军校在鲁招生1022人报考条件有变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