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准考证6月1日起打印 到考点熟悉情况需持证

2021-05-25 15:19: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夏季高考于6月7日-10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和考生自主选择的等级考试科目。6月1日开始打印准考证,6月6日16:30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至10日(1日-6日为每天9:00-20:00;7日-10日为每天7:00-20:00),网址为:http://wsbm.sdzk.cn,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画、修改。考试结束后,网上打印准考证功能关闭,考生录取后到高校报到需要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份备用。

  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准考证打印除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需要输入接收到的短信验证密码,短信验证密码发送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接收短信手机号码”手机上。提醒:该短信验证密码在本年度招生录取期间一直有效,即:填报志愿、查询去向时也需使用该短信验证密码。因此广大考生务必妥善保留好此条短信,不要删除,也不要向其他人展示。

  考生可于6月6日16:30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情况,按照防疫要求,为保证考场安全,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前各考点工作人员将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所有考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本次考试实行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是进入考点封闭区时,严禁将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封闭区,考试期间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封闭区。第二次是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6月底完工 首批招生1200人
下一篇:山东:明年起逐步提高中考体育分值占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