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年山东艺术类校际联考主考院校7所变4所

2020-12-26 08:22: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距离2021年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山东省艺术统考只剩半个月,与之前相比,这三类考试的科目、分值未见明显调整,但招生政策上却有不少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山东的艺术类校际联考主考院校7所变4所,山东体育学院、聊城大学、济南大学三所高校将不再是艺术类校际联考主考院校。

  山东省计划用三年时间,将所有艺术类专业校际联考改为省级统考。其中,2021年,将舞蹈类、书法类校际联考改为省级统考。反映到艺术类校际联考平台上,也有更为直观的变化。记者注意到,2021年校际联考主考院校由今年的7所减少到了4所,相应地,八大校际联考平台也缩减到了五个。

  根据省招考院最新公布的2021年艺术类校际联考主考院校及类别,今年将有四所高校牵头搭建五大校际联考平台,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类、航空服务艺术类;山东艺术学院影视戏剧表演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类;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播音主持类。

  2021年,山东省将实施省级统考的艺术专业,省内(除驻鲁部属高校和山东省独立设置艺术类院校外)全部使用省级统考成绩,省外院校鼓励使用省级统考成绩。省外部分艺术专业确需组织校考的,应使用相关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或采取线上考试等方式对考生进行初选,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再组织现场考试,并严格控制考试规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学院“重金”引才,最高安家费200万元
下一篇:日照市“松绑减压”激发学校办学活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