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蓬莱51个建筑工地按下“静音键”为高考护航

2020-07-08 14:06: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刘世玉) 为给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烟台蓬莱市住建局下发了《关于严格控制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的通知》,明确要求考点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在中高考期间24小时禁止施工,其它在建项目在午间、晚间考生休息时段禁止施工作业,并公布举报电话。

  据了解,该局要求各施工单位提前合理安排施工项目作业施工,避免在此期间进行连续施工作业或连续夜间施工。从7日起至10日期间晚上20:00至次日6:00、中午12:00至14:00,市区内在建工程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确保做到夜间20:00时,工人已全部撤离工地、无车辆进出工地、施工照明灯关闭。考点1000米米范围外禁止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严格控制居民集中区、学校周边、考生休息的宾馆等重点地区的周边的建筑工地的施工时间。要求建设工程项目责任主体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施工噪声的管理,做到每一个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工地处于有效管理之中。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加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的环保有关规定的宣传,加强中高期间施工噪声污染的管理,把控制施工噪声污染与该市开展创建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安全文明工地等活动结合起来,减少和控制因施工噪声带来的环境污染。对已经申报省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的施工单位和工程项目,违反高考期间相关要求的进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不良行为的记录,同时取消其申报“安全文明工地”评定资格。

  “高考期间,我们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51个在建工地进行全天候、无缝隙督查,专项控制施工噪声,确保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蓬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山东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高校名单来啦
下一篇:山财大莱芜校区完成历史使命 学生回归校本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