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4高校山东综招简章出炉 山东大学新增100个计划

2020-06-12 09:27: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截至6月11日19:30,已有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4所高校在山东的综招简章出炉。招生计划、人数、选考要求等有所变化。

中国海洋大学: 计划数缩减20人,新增德语专业

  6月11日中国海洋大学公布2020年山东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9年,海大计划招生总人数为60人,招生专业包括数学类、物理类、日语、朝鲜语。而在2020年,计划招生40人,招生专业为物理学、德语、朝鲜语。新增德语专业,日语专业不再进行综合评价招生。

  相较于2019年,物理学专业有选考科目要求,考生必须要选考物理方可报考。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6月22日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山东大学:新增100个计划,最多可报6个专业志愿

  6月11日,山东大学公布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今年招生计划为300人,比2019年新增100个名额。

  2019年,山大在山东的综招专业有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机械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土木类、软件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药学类、电子信息类(青岛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青岛校区)、护理学。

  2020年,招生专业为社会学类、公共管理类(青岛校区)、法学类(青岛校区)、新闻传播学类、汉语国际教育、工商管理类、日语、俄语(俄英双语)、朝鲜语(朝英双语)、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类、计算机类(软件数媒与大数据方向)、电子信息类(微电子与电路集成方向)、网络空间安全(青岛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青岛校区)、预防医学(五年制)、药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护理学。

  相较2019年15个招生专业,2020年新增8个招生专业。考生只能报考其中一个组别的专业,最多可报6个专业志愿;考生选考科目应符合所报专业(类)的选考科目要求。

  6月12日-22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报名,学校将根据学校考核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5的比例,分组别确定考生名单。

浙江大学: 计划有所增加,报名截至22日

  6月10日晚,浙江大学公布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今年计划招生30人,相较去年的25人计划有所增加,招生专业与去年相同。

  今年专业招生对选考科目均有要求。其中,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选考科目为物理,共有19个招生计划。而生物医学(中外合作办学)、生物信息学(中外合作办学)的选考科目要求为化学与生物,两个专业共用11个招生计划。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6月22日23:59。综合面试时间为7月中下旬,考生须全程参加面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人数、专业不变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有变

  6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布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今年面向山东省招收120名考生,参与招生的专业与去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今年考生选考科目须满足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否则将无法被该校录取。

  在考生综合成绩构成上,2019年由高考成绩、选拔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三部分构成,满分750分。

  今年,综合成绩满分依然是750分,却由两部分构成,分别是高考投档成绩、学校考核成绩。具体计算公式为:考生综合成绩=X×85%+Y×15%。其中,X代表高考投档成绩,Y代表学校考核成绩(满分值换算为750分)。

  考生须在6月22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教育部:今年高考全国将设考点7000余个
下一篇:山东今年在10所高校试点本科综合评价招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