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临沂大学成功研发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2020-02-02 10:56: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杜辉升 通讯员 赵长芬 报道

  本报临沂2月1日讯 记者从临沂大学了解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校张兴林教授带领“微生物与宿主健康研究团队”联合中拓生物有限公司,以国家疾控中心公布的2019-nCoV基因组序列为基础,成功研制“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系列产品”。

  目前,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多重荧光PCR法)、2019新型冠状病毒(N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2019新型冠状病毒(ORF1ab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三种试剂盒,均已成功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济南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监督检验中心的注册检验,产品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鉴别诊断,为疾病防控贡献力量。

  据悉,中拓生物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产品即将发往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今天开通 服务近1.8亿学生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 中国大学MOOC免费为全国高校提供慕课教学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