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肥城高新区: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0 14:21: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热烈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彰显高新区教育的精神风貌,表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师德高尚、成绩卓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9月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高新区相关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教育办公室人员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王西幼儿园、王西小学等8所学校,听取了各学校校长的简要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备以及校园环境,充分感受到各学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校园文化以及优秀的办学特色。

  观摩结束后,高新区立即召开庆祝大会,邀请村支部书记代表、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高新区相关领导对各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同时希望,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支持教育,树好政治坚定的“天线”;抓好安全为先的“保障线”;守好师德高尚的“底线”;严把廉洁从教的“红线”,真正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加强教育管理改革,改革创新,奋力开拓,全力推动全区教育工作水平再攀新高。(张肖锦绣 李文斌 李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考研今起预报名 这些信息考生要注意
下一篇:北大与剑桥落户深圳,对于大湾区教育意味着什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