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1833人 军校在山东招生997人

2019-06-24 10:24:02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 原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9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公安院校在鲁计划招生1833人,全军27所院校在鲁招生997人。

  2019年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全部为本科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0人(其中1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104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60人、面向移民管理部门就业44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铁道警察学院136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66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1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机关就业10人),山东警察学院1300人(其中9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6月28日考生填报志愿,6月30日省招考院公布参加面试、体检名单,7月8日—13日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2019年,全军27所院校在山东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97人,其中男生927人,女生70人。陆军工程大学全国人防定向生6人(男女不限)。均为本科层次。报考军校的考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9年8月31日),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高考成绩达到全省自主招生控制线的考生,可报考划线类别为一、二的军校或专业;高考成绩达到全省普通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而未达到全省自主招生控制线的考生,只能报考划线类别为二的军校或专业。军校志愿在本科提前批填报,符合报考军校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省军区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和军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日举行高招会 32所省内外高校已给出预估分数线
下一篇:青岛教育质量大数据:作业越多成绩并非越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