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开始实施本科教学教师荣誉体系

2019-04-08 16:38: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了解到,《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办法》于近日正式颁布实施。该奖励办法经过两年多调研、起草和修改,这也标志着山东大学本科教学教师荣誉体系正式建立并开始实施!

  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体系包括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优秀奖和单项教学奖。其中,教学终身成就奖主要面向毕生服务于山东大学本科人才培养,功勋卓著、令人敬仰的资深教师。教学卓越奖和教学优秀奖主要面向具有崇高地位和影响,具有引领性的本科教学团队带头人和骨干。单项教学奖主要面向中青年教师,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据介绍,对于教学荣誉的评选,山东大学将建立教学单位提名推荐、教师申报、学校评选和表彰等系列工作机制,成立专门的评审领导小组和专家委员会,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今年的评选工作将于4月启动,预计6月完成,并在教师节进行隆重表彰和奖励。山东大学还将积极支持和鼓励各学院建立符合学院实际的奖教项目,表彰优秀教师,从而形成校院两级教师荣誉体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发布计划:下岗工人、农民工也能考大学
下一篇:年高校自招文史类专业"大裁员" 特色专业成热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